教會開拓史

加1:15-16然而,那把我從母腹裏分別出來、又施恩召我的 神,既然樂意將他兒子啟示在我心裏,叫我把他傳在外邦人中,我就沒有與屬血氣的人商量。
“分別出來”
我們都明白每一個信徒都被 神藉著恩典分別出來,以彰顯 神的愛子耶穌,基督已經使信徒脫離罪和這罪惡的世代。可以與 神相交,在世人面前為主耶穌基督作見證。
當我們與世界分別就是表明聖靈與我們同在,我們已是一個新人,應該為 神而活,隨時親近 神,藉著信心和順服為 神的榮耀而活,活出 神愛子基督的樣式。
“恩召”
--2002年當陳榮華牧師重新回到天父的懷抱,藉著啟示( 神的啟示與三個 神僕人的驗證)使他走上僕人之路。讀完神學后,進入中國西南山區宣教(扶貧、孤兒、外科醫療手術、聖經學習班的建立)。
--2010年當陳牧師夫婦在山區禱告時,尋求 神的心意與未來服事方向,  神給他們的感動,去為中國留學生傳講基督的愛和救恩。過不了多久在某次聚會中一位加拿大宣教士為他們禱告時說, 神感動他將 神對他們的心意轉告他們,你們要去建立教會。藉著眾弟兄姊妹的力量一同擴展福音事工,也別忘記 神的託付。
--2011年是他們的禧年。5月回到加拿大密市經過一位弟兄介紹加入多倫多生命河靈糧堂未建立前的小组。同年9月他們開始在倫敦展開學生福音團契事工,每週五晚上邀請中國留學生聚餐后分享主耶穌基督。
--2012年多倫多生命河靈糧堂成立,陳牧師夫婦成為同工團隊的一員。母堂也派青年傳道來幫助校園事工。 神的時候到了,2013年2月多倫多母堂差派他們在倫敦成立籌備處將生命活水的泉源正式在倫敦流入。籌備處剛開始時以學生為主,后逐漸有家庭加入, 在這期間 神讓他們經歷許多的高山低谷,挫折灰心,但 神常藉著他的話語和一些弟兄姊妹的禱告和鼓勵讓他們重新燃起對 神起初的愛,更熱情的服事;讓他們持守在神的面前。透過這些經歷,讓他們明白教會不但有愛,捨己的愛,更要有基督的真理。正如靈糧堂所提倡的:不但有 神的話,更要有 神的靈來運行。使教會的恩賜(五重職事、七種教會服事的恩賜、加上個人聖靈九種服事恩賜)讓初代教會:使徒行傳時期的教會因著聖靈的運行,使徒們順從耶穌基督的教導,讓每一個信徒活出聖潔、活潑的基督生命。
“啟示”
 神的恩典永遠夠我們用!2015年6月1日,矽谷生命河靈糧堂主任牧師劉彤正式允許我們成為矽谷生命河靈糧堂的分堂。再一次讓我們看見 神是聽禱告的 神,也是行新事的 神。我們于2015年10月3日舉行了開堂慶典。
倫敦生命河靈糧堂是謹守使徒信經,同時注重聖經與聖靈的平衡發展。將 神的話藉著聖靈的引領活出耶穌基督的生命。為主作見證。建造一間榮耀耶穌基督傳講福音及宣教的教會(開路的恩膏)。教會將成為使徒性門徒小組教會。由牧者,同工,信徒領袖組成事奉團隊,讓每一位聖徒都能夠在 神的國度里被神來使用。
感謝 神,希望我們能成為影響世代的器皿,為主發光。